AI和物联网在零售行业中的长期应用

物联网摄像头可以使零售环境更有效率,更方便客户,更重要的是更有保障和安全。

AI应用程序可通过可行的智能数据协助多个零售部门改善客户体验并增加销售转换率 通过将智能相机与IoT中的其他系统连接,安全过程可以完全自动化

在面对数十年来最富挑战性的时代之后,全球零售商都在谨慎地重新开放自己的大门,而在世界某些地区,最艰难的时期可能仍在眼前。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短期破坏是显而易见的,但其对零售业务未来的影响尚待观察。这种不确定性给零售商带来了看不见的挑战,他们正在寻求对技术进行明智的投资,一旦健康与安全指南和限制解除,这些投资就不会过时。

许多零售商集中精力实施技术,主要是为了减轻持续的大流行带来的风险。然而,今天对新型智能监控摄像头的投资使零售商能够设计一个可持续的系统,无论是在大流行期间还是随着运营开始正常化,都可以为多种类型的场景提供强大的应用程序。这些摄像机可以灵活地配备和重新配备各种视频分析应用程序,并且可以随时重新调整用途,以满足企业最紧迫的需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许多零售商店发现自己身处未知领域,如果他们的安全摄像头有办法解决这些新挑战,他们将感到非常欢迎。关键是在今天投资新技术,以便在下次需要时能够灵活运用。

考虑到这一点,安保与物联网(S&ST)概述了智能监视技术可以支持短期重新开放措施并为零售商提供额外长期利益的几种方式,例如:

优化商店和仓库中的库存 提高销售转化率 增强客户体验 简化工作流程

视频分析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分析客户行为并为零售管理提供可行的见解来优化运营。通过评估客户在商店中花费的时间,经理可以更好地计划高客流量时段——增加人员配备或高需求库存物品的数量。如果一家商店有一家咖啡店,零售商就可以估量顾客在店里逗留的额外时间,从而为繁忙时期或潜在的瓶颈制定计划。这也使得零售商能够采取其他措施来优化顾客的购物体验。

智能摄像头还可以对人口密集的区域进行评估,使管理人员能够利用追加销售的机会。区域计数器应用程序可用于分析与特定货架或商店区域的交互作用。这使管理者能够更好地管理现有库存以满足客户需求。智能摄像头还可以连接到销售点系统,并通过将视频数据与收银台数据相结合,使零售商能够分析门店甚至部门入住率与销售额之间的相关性,从而为优化转化率提供机会。

当需要额外的安全和安保措施时,带有智能分析功能的智能摄像头可以帮助通知相关人员走道泄漏和其他潜在安全隐患,并在客户跌倒时立即通知员工。此外,当配备了目标检测,摄像头可以识别零售仓库中损坏的货物,并管理库存,以防止盗窃。

以前只能提供视频数据的安全摄像头,现在也能让零售商更好地了解顾客的购物习惯,优化商业运作——它提供的不仅仅是安全或健康安全工具。这些摄像头有效地成为物联网传感器,今天可用于COVID-19相关主题,明天可进行改装,以进一步改善建筑安全和游客体验。

文章标签:物联网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