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家平台:《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免费下载

数字家庭

2021年9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FTTR全光房间高峰论坛”上,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尚治宇以“FTTR光纤到屋,使能数字家庭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到光纤是打造数字家庭的最佳基础媒介,同时代表编制组正式发布《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

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联合编写
,从数字家庭产业发展趋势、FTTR全光房间方案价值、家庭/企业全光建设指导及实践,标准化进展及未来业务展望等多个方面阐述FTTR的价值,并为数字家庭和企业的全光基础信息设施建设提供参考和指导,加速推动FTTR光纤组网落地。

树熊数字家--新一代家庭数字化服务平台。
 
《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下载方式一
扫码下载《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

《FTTR数字家庭网络建设白皮书》下载方式二
文章标签:数字家庭白皮书数字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