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的通知》

       自2021年4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6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以来,已有多地已陆续出台相应政策,促进当地数字家庭的发展和建设。

       继今年3月7日辽宁省住建厅发布《关于组织推荐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的通知》后,大连市住建局迅速跟进,于近日发布《关于组织申报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的通知》,组织开展大连市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地区和项目积极申报。

大连市住建局发布数字家庭建设推荐文件
 

关于组织申报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的通知

       各区市县(先导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住建厅《关于组织推荐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组织开展大连市数字家庭建设试点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地区和项目积极申报,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推荐材料,将附件2和附件3纸质版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于3月16日前报送至市住建局。

       联系方式:建筑业发展处,83632397

       报送地址: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1371室

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10日

 

文章标签:数字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