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门铃市场洞察(2021年-2026年)

全球智能门铃预计将在未来四年疯狂增长。根据北京弈赫国际信息咨询《全球智能门铃市场洞察 2021,预测到 2026 年》,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对于推动智能门铃因素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北京弈赫国际信息咨询回归分析模型,预计 2021-2026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5.65%。

“在很多领域,智能门铃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北京弈赫国际信息咨询消费品市场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 Ciel 表示,“智能门铃的行业参与者必须考虑安全性、便利性和多功能性。为了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同时能够为智能门铃的用户带来便利。”不同年龄段。

市场洞察:

盗窃、入室盗窃、抢劫和暴力袭击事件的增加导致智能电子安全产品的采用率越来越高。独立的智能门铃摄像头是自我维持的,不需要传统的门铃。它们具有红外夜视、防风雨设计、自定义运动区域和防盗等功能。这些设备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们易于安装并为用户提供简单的操作动态。智能门铃摄像头还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从任何地方访问、监控和控制他们的门。同时,全球智能锁市场新玩家的进入,导致新产品低价上市,进一步增加了对智能锁的需求。未来发展 国内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将逐渐增强,安全性更高的智能门铃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行业参与者可以考虑开放和占领发展中国家的消费市场。

COVID-19 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全球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几乎影响了每个行业。受全球经济影响逐步回升,智能门铃市场将在稳步增长后大幅增长。在大多数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未来智能门铃的覆盖面将显着增加。同时,智能门铃的安全性仍然是行业参与者的考虑因素。

竞争格局:

该报告深入探讨了全球智能门铃市场领先供应商的近期重大发展和创新概况,包括 Ring、Arlo Technologies Inc.、August Home Inc.、Legrand、SkyBell Technologies Inc.、小米公司等。用于行业结构分析,智能门铃行业相对集中。2020年12月,ARLO宣布与Cali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ARLO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更多用户,使得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智能门铃市场细分:

全球智能门铃市场按类型(集成智能门铃和独立智能门铃)和应用(住宅和商业)细分。无论是一体式智能门铃还是单机智能门铃,安全性和便捷性都将是智能门铃的主要竞争力。未来,住宅智能门铃的销量有望大大超过商用智能门铃。

智能门铃市场区域分析:

在地理的基础上,对美洲、亚太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智能门铃市场进行了研究。美洲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地,其次是亚太地区。

从区域上看,北美市场份额最大,也是整个智能门铃行业的领导者。不过,未来五年,亚太地区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将持续提升,家电支出也将持续增加。亚太地区有望超越美洲成为智能门铃的最大市场。

结语:

可以预见,公众对智能家居的兴趣与日俱增,是推动全球智能门铃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智能门铃系统对家庭安全来说是革命性进步,可以解决不少用户的痛点,发展潜力不可小觑。随着智能门铃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物联网安全系数提升,相信未来智能门铃会逐渐普及,守护千家万户。

 

来源:华经产业研究院

文章标签:智能门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