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商暑期团走进浙江树熊网络公司

    新一期大学生暑期实践在炎炎夏日中开始,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商新媒体暑期团走进了新兴的新媒体企业树熊网络公司进行调研,新媒体行业毋庸置疑的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项目,我们选择了树熊网络公司,看重的也正是树熊网络公司年轻,活力,有希望的形象符合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气质。

    杭商院实践团由11人组成,在7天的时间内围绕商用wifi“witown”这一品牌和全城wifi这一理想进行了推广和调研。活动被分为了三个部分“公司了解;问卷调查;问卷反馈”。      

    在wifi需求量与日俱增的同时wifi行业涉足却非常的少,这正是树熊公司所看重的市场,因此他们推出了商用wifi“witown”这一品牌,品牌将广告与wifi相结合,利用商家看重广告效益这一点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更有利于推广全城wifi这一理想。  

树熊网络大学生公益活动

树熊网络大学生公益活动

     杭商院浙商新媒体实践团通过与树熊网络公司的交流,大致的明白了其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公司目标,以及公司的发展阻碍,因此我们根据公司需求,制定了三份不同的问卷,分别针对有无装商用Wifi的商家,以及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小组成员不同对象的调查得到一定的实时数据,对于今后公司的今后的调整,改变有一定的作用。

    围绕着公司的发展方式,以及今后的计划我们做了深入的了解,这么大的市场如何做大如何做好,树熊公司的运营部负责人给出了他们公司的态度,目前商用wifi市场还处于初期开辟阶段,他们希望和更多有相同目标的公司和合作伙伴一起开拓这一市场,在相互竞争和合作中不断提  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而这种想法都是源自最初想要推动全城wifi覆盖的理念。

    将来必定在大学生中会有一部份将走上新媒体创业这一方面,而树熊网络公司则是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走进树熊,了解树熊的成长,了解无线网络这一新媒体的发展。

    这里感谢树熊公司对我们暑期活动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树熊公司在今后的日子里越办越好。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商新媒体暑期实践团

                                                                                                                                                     2013/7/12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