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线上年货节开启,多重补贴促进家电换新潮流

受部分地区疫情反复的影响,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临近春节,政府倡导非必须就近过年,而且商务部还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鼓励减少为置办年货而形成线下聚会,将年货节搬到线上。

多地出现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就地过年成为趋势。而且,每到过年,家家户户都会置办年货,为帮助广大用户实现年货的置办,商务部特别下发文件,鼓励消费者在网上置办年货。而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电商平台的积极响应。
 
2021线上年货节

比如苏宁,作为家电线上、线下的主流平台,苏宁易购不仅线下布局广泛,线上市场也在各地启动“2021城市年货节”。推出一系列让利活动,如预存翻倍送,预存20得200元抵扣卷,套购家电反卷等等,让利消费者。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极致性价比的需求,京东年货节正式推出超省百亿消费券,在已有促销的基础上,以优惠券的方式进行补贴,助力消费者购物“再省一笔”。超省百亿消费券一直持续到2月5号,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消费券玩法,钜惠于民。

天猫年货节除了有大幅度的促销让利之外,产品更是非常丰富,涵盖各地家乡特产、老字号等产品,而且为方便用户年货购买,许多天猫店铺不闭店,满足不同时间用户的需求。

另外,商务部等12部门还印发及《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更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通知》中明确指出,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对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激活家电家具市场。

每年到了春节期间,都是一场大的购物狂欢。特别是家电行业,辛苦一年,为家里添置家具家电已经成为正常操作和必须操作。商务部推行的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的若干通知中,就有“以旧换新”的活动,还有对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主要家电产品社会保有量分别是:电冰箱4.4亿台、洗衣机4.3亿台、空调5.2亿台、热水器3.7亿台、吸油烟机2.5亿台。其中,大量使用超过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家电仍在服役。

家电“以旧换新”一直以来都是促进消费的好方式。我国家电行业一直处在高速发展时期,特别是智能时代的来临,家电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品质都有了非常大提升,相比旧家电能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还能更安全,一举多得。在选择智能家电时,可以选择能一键控制多款智能家电的平台(例如小K云管家)相匹配的家电,提前拥抱即将到来的全屋智能时代。

随着年货节的到来,线上平台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促进家电换新消费。以来解决经济内循环的问题,二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对于想为家里添置家电产品或是换新的人们,乘着年货节期间,赶紧下手吧。

2021年线上年货节力度空间,赶快下手置办年货吧。购买商品时,记得上小K云管家APP领券优惠券哦~

  文章标签:线上年货节家电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