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熊数字门店:打造网红餐饮店的三个方法

怎样打造网红餐饮店

做餐饮难,做网红餐饮更难。之所以难,主要还是没找到方法,这里给大家分享网红餐饮打造的三个方法,学以致用,你也可以打造出自己的网红餐饮,让店面排队如龙,数钱数到手抽筋。
 
要利用好短视频媒体

短视频媒体有个巨大的好处是只要视频拍得漂亮,就会有天量的曝光。深圳有一家开在小巷子里的小吃店,位置偏僻,店主空余时间拍短视频发出去,获得几十万点赞,从此后再也没愁过生意,去排队的人络绎不绝,有的人专门开车两三个小时去品尝。

如果有点资金还可以找探店达人上门拍摄,费用不低,但是效果有保障,就找那种平均视频点赞过万的,自己门店有几条这样的视频是能带来源源不断线上流量的,打造网红餐饮是先投入后回报,当然不一定百分百会有回报。
 
找出自家门店的特色菜品

但凡是网红餐饮都有些特色菜品吸引到消费者前往打卡,这个特色菜品就像个诱饵,没有这个饵,引流效果会大打折扣。特色菜品的制作其实并不难,在外观上做文章,如巨无霸猪脚饭、龙舟盖饭、宇宙飞船小龙虾等等,只要脑洞大,没有什么不可能。恰恰是这些匪夷所思不常见的菜品能吸引到消费者。
 
要读懂年轻人

网红餐饮的消费者大多是年轻人,年轻人有个特点是喜欢新奇事物且乐于分享,抓住年轻人才能更容易做出网红餐饮。如何读懂年轻人最快捷的方式是多混下年轻人待的社区,像B站是必须要逛的,看看年轻人在聊什么、年轻人的行为有什么特征和共性,了解了这些,在做特色菜品和拍视频时会更有方向。

读懂年轻人还有个方式是多和进店消费的的年轻人聊聊天,把跟同行交流、上下游应酬的时间缩短,多花点时间跟消费者沟通上,坚持两三个月,收获绝对很大。

以上三个方法都做到且做好了,大家的餐饮店离网红餐饮的目标可能就不远了。

树熊数字门店:一站式门店数字化升级服务平台。

  文章标签:网红餐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