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数字家庭?什么是数字家平台?


说“数字家庭”和“数字家平台”之前,先看一下当前的时代背景。

2021年3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列入国家战略;2021年4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中央网信办、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中央16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家庭 提高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将统筹各地各级政府从出台政策、动员扶持、加强企业创新和合作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目标到2022年底,基础条件较好的地区至少有一个城市或市辖区开展数字家庭建设,基本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生活服务模式。到2025年底,有序发展数字家庭产业生态,构建比较完备的包括健康、教育、娱乐、医疗、健身等多种数字家庭生活服务系统的数字家庭标准体系。

在国家战略和宏观政策的指导以及巨大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树熊数字家诞生了。

什么是数字家庭
数字家庭是以住宅为载体,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系统平台、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满足用户信息获取和使用的数字化家庭生活服务系统。

什么是数字家平台?
树熊数字家平台,是树熊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数字家庭生活服务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应用,结合人工智能,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智能家居、数字生活、数字消费和数字服务。

首先,数字家可以轻松控制各种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包括安防监控、灯光照明、空调热水器、健康运动等等数百种智能设备,随时随地远程查看,在家省心,离家放心。

第二,数字家提供包括话费和加油卡充值、餐饮外卖、本地生活优惠卡券、打车出行、汽车服务、数字娱乐会员在内的近百项数字生活服务。

第三,数字家提供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视频画面中小字注明正在接入中)等各大电商平台的海量购物优惠券,通过数字家消费不仅能省钱,还能赚钱。

最后,数字家还将持续整合用户当地政府和社会便民服务的一站式入口,让全家足不出户轻松在线办事,享受高效便捷的数字服务。

树熊数字家融汇了树熊十年以来深耕的商业和家庭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在家庭安防和智能家居的基础上、打造生活消费、健康医疗、绿色环保等数字家庭全生态服务,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家庭平台。
  文章标签:数字家庭数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