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家兴起WiFi广告 数千消费者疯狂点击

    2013年8月5日,国家住建部对外公布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确定103个城市(区、县、镇)为2013年度国家智慧试点城市,我省成都市温江区及郫县、雅安市、绵阳市、崇州市、遂宁市皆榜上有名。相继一个月左右,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指尖上的商机》,全面展示移动互联网给社会各界带来的巨大改变。

    随着智能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美食休闲娱乐、旅游而闻名的成都,智能终端手机用户数量与日俱增,传统WiFi无论在覆盖面积、网络速度、开放程度、生活需求上都存在较大的滞后性。而商家也为之苦恼,传统的推广渠道有限,推广费用高昂,效果却不尽人意。记者通过对商家进行采访,得出的结论:希望在改善网络环境的基础上,以低成本进行营销推广,吸引顾客,掌握消费群体动向。这对于商家而言,无疑是异想天开。

    记者试着在网上搜寻有关“无线WiFi推广”相关信息,其中“百度知道”中有朋友提到:“在成都街上搜到的i_FREE,没有加密。可以免费使用。网速还不错。”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联络到四川省优云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云商)总经理文先生,他向记者透漏,“旗下i_FREE项目,是基于WiFi无线网络的一整套软硬件相结合解决方案,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是消费场所的免费无线网络,但对于商家来说则是一个本地化无线营销平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更新迭代,60%以上的网民获取信息的方式已经由PC(电脑)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转移。对于本地商家来说,网络营销方式也需要从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转移。”基于庞大的市场需求,今年7月“优云商”和国内领先的WiFi营销方案提供商---杭州树熊网络合作,采用了他们研发的WiTown智能WiFi营销系统,以“打造商圈平台”为理念,推出了“i_FREE”无线WiFi服务。

    记者在文先生的引领下,来到一家在行业内颇具名气的SOHO.沸城“欧洲房子.香槟格莱美”店。进入店内,用手机很快搜索到“i_FREE”的无线网络,按照操作步骤引导标识,连接登陆后,记者惊讶的发现在“欧洲房子.香槟格莱美”店竟然出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广告,点击广告,跳转中国银行主页,在不到15天的时间内,商家点击率已经高达1490,与普通WiFi截然不同。经文先生经理讲解到:“i_FREE” 在成都推广时间不到4个月,市面上也出现很多“模仿者”,但与众多“模仿者”相比,“i_FREE”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

 

 

                                                                    

    首先,登陆方式。拥有QQ、手机、微博、微信账号登陆,“i_FREE”是全国首家实现微信登陆的商业路由;其次,广告精准推送。“i_FREE”主要针对中、高端商户群体,商户间实现非同行业广告精准推送;再次,品牌推广。“i_FREE”融合微博、微信、QQ、短信、手机广告等多渠道,实现商户低成本高效益品牌推广;最后,商家独立后台。优云商已经开放商家独立后台,即商家通过独立后台,实现自主管理用户使用情况、营销效果及信息更改。

    文先生经理向记者透漏到,“i_FREE”现已进驻四川成都、德阳彭州、资阳、遂宁等二级城市,商家包括中国银行成都总四川省分行、彭州民生银行、斯柯达4S店、遂宁金夫人、欧洲房子、锦城印象、广大地产、清健身、米兰咖啡等不同行业覆盖。在未来的2年内,成都地区将完成无线商用网络全面覆盖,整个四川地区将实现智能、精准、零距离无线营销时代。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