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路由器,让家庭进入物联网时代!

在我们的生活中,Wifi网络无处不在。特别是在中国人的家庭里,如今每个家庭都几乎都有Wifi网络。有了它,我们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游戏PC,甚至是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电饭锅等众多loT设备,都可以接入到Wifi网络实现“物联”。

但是在一个Wifi网络上连接众多设备,这就对的性能也无线路由器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要确保家庭Wifi网络内所有设备流畅上网,就必须部署一个性能出色的智能无线路由器了。

选购须知

所谓智能路由器,它是指“像个人电脑一样的无线路由器,由于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自行控制带宽,自行控制在线人数,自行控制浏览网页,自行控制在线时间”的一系列功能,加上性能更强悍、穿墙能力更强、各项配置都达到主流(如支持智能双频)。

因此近年来,智能无线路由器越来越受到了广大家庭用户的青睐。

随着智能无线路由器的发展,此类产品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同时众多的品牌,各类智能无线路由器的型号,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消费者如何选择着实是个头疼的问题。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首先一点就是要选择有技术沉淀的品牌,这样产品品质更容易得到保障;其次则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否则再“智能”的产品也不一定适用。比如电信宽带只是百兆接入(如移动100M或200M),但你配上千兆无线路由器也派不上用场。
多功能路由器,让家庭更智能

当然,对于智能无线路由器来说,性能配置是绝对性能的基础。一般来说,智能无线路由器必须配置多核处理器(如四核CPU)和双频WiFi(2.4G和5G)。其中多核处理器能使多设备的联动和扩展更加稳定,而双频WiFi可以随意切换网络信号源,具有抗干扰、信号强的特点,确保网速更快、信号更稳。

可以说,双核CPU+双频WiFi是智能无线路由器的标配。

除此之外,智能无线路由器还应具有更多智能功能,比如是否支持应用管理功能,是否支持私有云功能,是否支持共享闲置宽带功能,是否支持购物省钱功能等等。

既然定位智能无线路由器,那么就必须拥有智能化功能,比如一定要支持手机APP控制,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相关的APP,通过APP就可以将手机和无线路由器连接到一起,实现智能化管理无线路由器

小K云管家,是由商业WIFI领军企业树熊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千兆双频多功能家用路由器。除了满足高性能网关功能外,如何多功能呢?
  • 自带应用管理功能,可以用APP一键控制家庭成员的上网时间和上网内容;
  • 自带USB3.0接口,连接移动硬盘后可以秒变私有云;
  • 自带边缘计算架构,一键加入共享计划就可以通过共享闲置宽带获取积分、获取商品;
  • 自带“小K省钱”功能,可以在淘宝天猫购物时、在饿了么点餐时、在淘票票买电影票时,领取隐藏优惠券获得高额优惠等等;
  • 升级版的K1 PRO还将拥有物联功能,一键管控500个品类、十万款智能家居设备。
当然,性能越强、功能越多的智能路由器,价格也更贵。所以购买时大家要根据实际需求取舍。
  文章标签:物联网路由器无线路由器Wifi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