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熊网络+支付宝口碑”双12联合发力,激活西湖周边商圈

与双11的线上疯狂购物不同,每年的双12,都是线下的主场。今年的双12,除了打折促销,又有什么新玩法呢?据了解,西湖官方Wi-Fi “i-xihu”运营商树熊网络和支付宝口碑在双12联合发力,整合西湖景区周边商圈资源,连“i-xihu”Wi-Fi即可领取商家消费券,给市民游客生活带来了方便,同时助力商家实现了智能化的精准营销,形成O2O闭环。

激活线下商圈,智慧体验颇受市民游客欢迎

据了解,“i-xihu”属于西湖管委会推出的官方Wi-Fi,由国内领先的商业Wi-Fi服务商树熊网络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目前西湖周边热点已经覆盖超过400个,几乎实现了环西湖全覆盖。

近期,市民和游客在西湖边连上Wi-Fi后,惊喜的发现,成功连上Wi-Fi后还可以领取周边商家优惠券。这不仅给线下商圈带来了客流,也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了智慧景区给生活带来的便捷,颇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不仅是Wi-Fi,更是商业智能推动者

说起商业Wi-Fi,常见的两种发展模式,一种是硬件模式,前期卖设备赚差价,后期收维护费用;第二种是媒体模式,以赚广告费盈利。树熊网络现在探索第三种模式,即是整合海量用户和数据,深入场景做产品创新和运营创新的模式,最终推动商业智能发展,给用户带来价值。

以西湖景区为例,“i-xihu”的运营,不仅仅是提供基础的Wi-Fi连接服务,还包含客流热力图、游客画像、属性分析,以及线上线下定向营销推送等,包括此次和支付宝口碑的合作,便是对于商业智能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