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树熊网络 荣获“2015年度浙江互联网企业新力量”

过去的一年,是激荡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中国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令人瞩目。而这其中,浙江大地上涌现的一批互联网英雄,用自己的才华,在电商、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020等领域,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

1月9日,中国互联网创业第三城-杭州,由钱江晚报联合浙报传媒梦工腾讯大浙网和联贷公司,共同推出的“2015浙江互联网风云人物暨互联网企业新力量评选”正式揭榜。

在座无虚席的颁奖现场,钱江晚报执行总编张亮表达了在互联网产业革命中体会到的迫切感,同时也对“拥抱、融合”的互联网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而同样亲临现场的浙报集团总工程师、传媒梦工场总经理蒋纯也对过去一年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祝福现场的互联网精英顺利完成在创业中面临的严峻挑战。

与此同时,一众专家、企业家也在现场共襄盛举,碰撞出了互联网思维的新火花。浙江大学教授、浙大网新创建科技总裁张旭光,在现场用专业眼光解码关于互联网的新思维,解读如何运用产业创新、商业创新、技术创新赢得大数据时代的胜利。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也对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变革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从传统行业出发的互联网企业将更具生命力。

据了解,这次评选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的方式,决出最终榜单。评选标准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在各自从事的互联网行业领域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拥有良好的口碑;二是企业运营模式清晰,专注互联网某一行业领域并不断创新且2015年业务发展势头强劲;三是企业市场前景广阔,未来有可预见的爆发性增长空间。

经过网络公开投票,以及专家评委从影响力、运营力、创新力、发展力等多个指标进行的投票评定,评选出本次“2015浙江互联网风云人物暨互联网企业新力量”榜单。

恭喜树熊网络荣获“2015年度浙江互联网企业新力量”。

恭喜树熊网络荣获“2015年度浙江互联网企业新力量”。

 

 

文章标签: